我的ASUS手機MAC修改教程

今天在手機上的文件管理器搜尋wifi這個名稱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wifimac.txt的文件

打開一看有一串文字猜測這是我手機的mac碼

進入設定→關於→狀態查看手機的mac碼兩個比對是一樣的

​這時我挺開心的~哈哈,因為之前要改手機mac的時候,網路上的改法我手機就是找不到一樣的文件就放棄了,這跟手機不一樣有差別不是每個改法都對所有手機適用

這是未修改之前的圖片,今天要示範後兩碼67改成99

溫馨提醒:
​MAC改之前把原本的MAC碼記一下
​我把它全改了後結果網路連接不上​所以​微改就好
好了不廢話開始教程!
 
1.首先手機需要有root權限然後​在授予文件管理器,我這裡用的是Root Explorer

2.在來點Refresh刷新一下,​不然有些資料夾會沒顯示出來

3.進入factory找到wifimac.txt長按它

4.長按後在右上角點擊菜單,選擇Open in Text Editor進入修改

5.這裡我有換別的文件管理器所以畫面可能稍微不一樣但是這不是重點,我們要修改的就是第一串文字改好後記得保存

6.改好後如果有看到這個bak文件看你要不要刪掉,這個就是文件管理器幫你備份未修改之前的文件,方便改錯或者改後有問題使用

7.重新開機就可以看到改成99了

教完後順便分享一下我以前用這個來幹嘛~當年我很迷遊戲然後我老爸就使用一款管理家裡網路的app,可以封鎖在那個網路下的設備然後那台設備就無法上網了,這裡就是封鎖那台設備的MAC所以在封鎖狀態下把自己的設備MAC碼改了就可以繞過封鎖正常上網了~

​吃飯去了寫這篇搞的我都還沒吃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程到此結束,分享請註明出處